11/18/2014

2014 mid-winter break ~ 360 Chicago (John Hancock Observatory), Chicago, Illinois

在芝加哥有兩、三個摩天大樓,我們原本預計找個晚上上去其中一個,希望可以看看芝加哥的夜景,豈料我們在芝加哥的時候天氣都不是太好,原本期望的夜景看來是沒望啦!


其中一天晚上,我們還是試著去到John Hancock Observatory附近,想看看能不能上去,結果在門口就被阻止,工作人員雖然還在堅守崗位,但是他們苦口婆心的告訴我們,因為天候不佳之故,樓上是完全沒有視野可言,只能看到霧茫茫的一片。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走走囉!


隔天早上,突然天氣大好,我們一家人就二話不說,趕緊衝往John Hancock Observatory ~~

(我們當時前往的大樓還稱作John Hancock Observatory,後來在2014 March就更名為360 Chicago,才隔半個月變化真大!)



芝加哥就位在美國的五大湖之一的Lake Michigan旁邊,冬天的芝加哥真的很冷,看看湖濱之處都結冰了!也因為有這樣白色的結冰層,讓我們看到美麗的湛藍和純粹的潔白相映襯,真美!


藍色的天空、遠處的白雲、湖水的湛藍和近處冰雪的雪白,這樣的風景,再加上身邊的家人,人生又夫負何求呢?


在這個360度的瞭望台上,我們當然可見芝加哥熱鬧的downtwon,高樓大廈林立的城市,比較起來,西雅圖的downtown真的是小、小、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