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4

2014 mid-winter break ~ Skydeck, Chicago, Illinois

在芝加哥downtown還有一棟摩天大樓 Willis Tower,在那棟樓的第103層稱作 Skydeck,聽說那裡有一個透明的deck,現在是大家爭相去照相及試試膽量的地方。


在進去之前,我們可以看到當中的一面玻璃,上面列著全世界各地有名的摩天大樓,其中也包括台北101耶!


哇,像這樣站在103層樓的透明板上,誰能不心中微微一震呢?
雖然知道這裡的安全無虞,但是在照相的時候,還是決定蹲下來抱著孩子照相,感覺比較有安全感啊!


看看這樣的一張全家福,是不是每個人的笑容都有點勉強!?
不過,這背後的景觀還真是壯觀,總不枉排了一會兒的隊伍,來拍下這幾張照片。


雖然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芝加哥的downtown全貌,但是總希望可以多看幾眼,畢竟這個世界很大,也不知道我們多久已後才會再訪此地,真希望可以將此刻所見深深印入腦中,回憶可以永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