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4

2014 mid-winter break ~ Adler Planetarium, Chicago, Illinois

喜歡參觀博物館的我們,來到芝加哥與華盛頓D.C.都一樣開心,不只是博物館內容很精彩之外,所有的大博物館都在同一個區塊。芝加哥主要的博物館群就都聚集在稱為"Museum Campus"這兒,地方寬闊而且交通方便。


我其實很喜歡定點旅行,不要太倉促,在同一個地方待上幾天,可以在同一個地方來回參觀、散步,順便感受看看這裡是不是未來期盼居住的地方。在芝加哥的Museum Campus來回好幾次,還真的慢慢喜歡上白雪皚皚的這裡呢!


非常喜歡外太空和飛機相關事物的我們,連孩子都記得媽媽小時候曾經有過當太空人的願望,所以我們當然不會錯過Adler Planetarium。熱愛Mars的Aaron,甚至也在三年級時寫了一本小書有關Mars的點點滴滴。








這間博物館從外觀看來就知道,一定是個kids-friendly museum,果然,裡面好多東西和設計都非常受小朋友的喜愛!


連在我們等待看一齣立體電影的時候,外面走廊都有向上面照片中的模擬投影,讓孩子模擬在外太空的太空站修理太空船的情形,真有趣!


館內還介紹了很多太陽系和銀河系的天文學知識,也展出非常多很多登陸月球或其他星球的小艇,雖然不是真品,但是卻讓參觀者學習頗多。






來到Adler Planetarium的那天芝加哥沒有下雪,晴天的Museum Campus搭著遍地的白雪,好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