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4

2014 May -- Bike to School Month at Laurelhurst Elementary School

孩子在這裡念的是離家不遠的neighborhood school,學校每年十月是 walk to school month -- Walktober,而每年五月則是另一個活動 bike to school month。


對於孩子來說,在學校發下來的calendar填上每天騎車的時間,都是每一個快樂的瞬間。當然,我們如果要填出好成績,就要認真的每天騎車上學!看孩子們開心的準備上學,就是當父母的快樂吧!


我們按照學校希望大家騎車的路線前進,大部份的路線都是side walk,這樣孩子就算騎的慢,也不會太干擾其他的車輛行駛。


每年的五月七日是International Bike to School Day,這天大夥兒都早起到學校,享受家長會準備的甜甜圈,一起慶祝這個國際單車日。


孩子們一直努力到五月底,終於到了繳回calendar的那一天。


看看Ethan手上拿著一個水壺和一個飛盤,水壺是參加獎的獎品,只要孩子有繳回calendar,就可以得到一個印有學校標記的單車水壺。而飛盤則是騎車時數高的小朋友可以獲得的獎品。雖然這些都不是什麼貴重的物品,但是,經由孩子們一個月的努力所換得的獎品,感覺還是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