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4

2013 Alaska Cruise - 7 @ eat, eat, eat on Golden Princess

應該很多人都認同搭遊輪度假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其中飲食部份就是。


雖然船上的飲食稱不上米其林的星級餐廳,但是平時無限供應的餐廳,大致上還是可以滿足我們這種平民百姓的。這一次旅行婆婆邀了姐姐同行,除了阿姨以外,凱風的表弟也來參加這個家族旅行!


無限供應的自助餐廳基本上是我們最常去用餐的地方,除了早餐和午餐之外,只要孩子們肚子餓了,我們也大多到這裡來吃些水果、食物當點心。這裡的空間算是寬敞,更是適合孩子們用餐,不會有太過干擾其他客人的問題。


除了無限供應的自助餐餐廳之外,遊輪當中還有兩三間比較正式的餐廳。那裡提供的餐點就是擺盤精美、製作細膩的西餐了。











當時旅行社在我們在訂房時,就已經詢問過我們是否要到正式餐廳用餐,以及希望幾點用餐。爾後七天,我們就在原本預定的晚上五點半左右,到達專門為我們保留座位的餐廳用餐。




這個西餐廳還算滿貼心的,知道船上總是會有不少孩子,所以菜單除了很正式的Three courses meal之外,還有兒童餐可以選,而且那也是Three courses的kids meal!!



我們這一群人一共有十三個人,如果我們儘可能的order different meal every day,那我們就可以看到和嚐到各式各樣的開胃菜、主餐和甜點~~就像這篇文章中多彩多姿的菜色!



不僅正式的餐點擺盤很美,連上面這些兒童餐點,也是沒有被忽略的美麗上桌。


此次遊輪行的最後一天巧遇小妹的生日,我們特別祕密的跟餐廳訂製一個大型巧克力生日蛋糕,讓辛苦帶著孩子上船度假的小妹也可以享受壽星的一天!


在船上最後一天晚上的用餐,我們特地把這位service我們七天的可愛先生入鏡,他也在這天端上屬於這天最特別的甜點上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