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4

2013 Summer -- Queen Elizabeth Park, Vancouver

Vancouver來了很多回,幾個想去的地方似乎都去了,Stanley Park騎車也騎好多次,雖然如此,我們一家人對於Vancouver的印象還是很好,一直找機會想再去蹓躂。

2013年夏末,因為護照的因素得去美國邊界一趟,既然去到了邊界,怎能不去Vancouver呢?

在網路上用一些沒用過的關鍵字再搜尋一番,決定這次就去這個公園 -- Queen Elizabeth Park -- 走走吧! 


來到公園的這天是個好天氣,八月底的公園依舊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加上許多不同樹種的綠,讓我們一度覺得這會不會是Vancouver最美的公園啊?


這個公園還有一個制高點,在此處環看整個公園還真美!


逛公園的同時發現遠處有一棟很特別的建築物,走進一瞧才知道原來是一間生態保護區,雖然要付費,但是門票不貴,那就進去走走囉~

Left: Electus Parrot (Kiwi); Right:Green Winged Macaws (Carmen & Maria)

進門時,拿到兩張可以對照植物和鳥的彩色傳單,還有一張園區的地圖,原本對於那幾張紙不以為意,一邊參觀,一邊對照圖片的時候,才知道這些照片中的植物和小鳥都是真的找的到的呢!

Art Blue Macaw

看看這隻還有洋傘可以遮陽的鳥,真悠閒!


這隻鸚鵡則是非常像以前台大學姊家裡養的那隻DoDo,真的忍不住想叫牠一聲:DoDo。

Left: Electus Parrot (Ruby); Right: Green Singing Finch

這裡看到又看到好多之美麗的鳥,真是豐富的參觀行程呢。


生態園區的外面廣場上有些裝置藝術,孩子們發揮想像力的把那當作運動器材,爬上又爬下,不亦樂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