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4

2013 Alaska Cruise - 8 @ Victoria -- Happy ending of family reunion!

七天的阿拉斯加遊輪終於慢慢的讓我們從夢幻般的度假生活,回到接近現實的日常生活當中。最後一個靠港的地方是美麗的Victoria, Canada。

來到Victoria已經接近傍晚時分,我們由於不是初到此處,甚至已經來過三、四次了,所以沒有參加任何行程,決定好好的在港口附近散步。


Victoria最富盛名的就是港口附近的市政廳和傳統的旅館,美麗的建築真的是讓人百看不厭。而遊輪靠港的這天剛好遇到event,因此市政廳前有個精彩的衛兵表演,我們不趕時間,所以就待了一會兒,讓孩子們仔細的觀看表演。

爾後,還在港口附近逛逛市集,看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回到船上的時間已晚,夜晚點燈的遊輪看起來又有一種不同的風味,也讓我們好好的跟這趟遊輪之旅說聲"good bye"。

其他家族成員在Victoria這裡參加了"Buchart Garden"的行程,看到了一些白天的花園,也見到夜晚的花園,還有屬於週末的花園煙火,感覺也度過了一個非常豐富的夜晚!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13人,分別來自凱風和我的家庭成員,大家一起在2013年的盛夏度過七天阿拉斯加遊輪之歡樂家庭旅行~~謝謝所有人的同行,因為有你們,也讓我們在西雅圖的留學生活帶來不同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