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3

Rockets Game @ Houston ! Here we come ~~

我們一家人應該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運動迷,來到美國不能錯過的幾種職業運動比賽,我們也都努力在收集當中~

自從林書豪轉到Houston Rockets後,我就開始不斷的尋找一個適合的機會去看球賽。雖然NBA的比賽是到處征戰,或許可以在比較接近的Portland也看到林書豪的身影,但是,想要買紀念品的願望就不是客場比賽所能完成的了,所以,怎麼樣也要規劃一場Houston Rockets的主場比賽啊!


在各個環節互相配合的情形下,終於在網路上訂好Rockets vs. Hornets的比賽,過了一週左右,在家門口的信箱收到NBA球賽門票的那一刻,真是太太太興奮了!!


我們來到美國南部的另一個大城市--Houston,平時不管是一般生活或外出旅遊,我們都很少在日落之後在街上遊蕩,然而這天因為要看球賽,所以有機會看看Houston的夜晚。



Houston這裡的路邊停車電子投幣系統真是先進科技,每一臺都附有太陽能板。


在殷殷期盼之下,我們終於來到Rockets的主場--Toyota Center,球場外圍的車況可以想見因為球賽的關係是非常的擁塞,即使我們是提早一小時以上來到球場。


孩子們的興奮感與我們倆個大人是不相上下的!


進到場館內,真的是人山人海ㄟ!館內很明顯的地方就可以看見以林書豪為主題的宣傳照片,我們的照相機也一直咖擦咖擦的停不下來啦!


比賽開始前的熱身,很快就讓我們看到此行的一大目的--林書豪,一如期望的,他在這場比賽之前沒有傳出受傷的消息,因此,我們可以如願看到他成為先發五人之一。


第一次來到NBA比賽的場館,就跟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什麼東西都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總想,我們可不見得還有機會再來這裡一次啊!


熱力四射又眩光奪目的球場,讓所有的觀眾都不自覺的熱情有活力!


比賽當中會有幾個比較長的休息時間,每次都有活力十足的啦啦隊員出來表演,孩子們從未看過這麼絢爛的表演,興奮的不得了!


真高興的是,我們參與的這場比賽,Houston Rockets在主場贏球了!這應該是主場觀眾最最開心的是吧!


比賽結束之後,一定不能錯過去逛逛商店,既然大老遠的都來到這裡,我們也不首軟的讓每個人都有滿意的紀念品到手後,才依依不捨的在商店關店之前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