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2

Lego Beyblade ~ Aaron's and Ethan's masterpiece

從某一個暑假開始,在兩個表哥的引介下,我們家的兩個男生也開始風靡陀螺類的玩具。

玩了一陣子買來的陀螺後,他們兩個後來發現可以拿來當陀螺玩的東西還真多,不論拿到什麼東西,都拿來地上轉一下,漸漸也歸類出能夠轉的東西有一定的模樣,接下來就開始建構他們自己的Lego Beyblade!


這天,他們兩把最近做的Lego Beyblade拿出來,請我幫忙照相。

把一堆各式各樣、色彩豐富的自製陀螺擺出來,還真漂亮!


陀螺的結構可以很簡單,三個pieces就可以做出一個轉速很快的陀螺。


陀螺也可以做的很複雜,但是兒子們他們很厲害,沒有大人提點,他們都知道要把結構做對稱,這樣可以讓陀螺轉的快又好!


我喜歡他們能應用原本的玩具,去創新各種不同新的玩法,所有的東西都不應被限制在它原有的功能,唯有頭腦能靈活運轉,以後的日子才能有無限的可能!


原本並不是特別喜歡黑色和白色的兩個小孩,也不知道為何的就做出許多黑與白的陀螺,是不是黑色和白色會讓人有速度和強力的感受?

Lego真的是孩子們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