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2

2011 Summer Camp in Taiwan ~ 豆子劇團

還記得以前很喜歡看舞台劇的媽咪,大學時期幾乎不會錯過國家戲劇院的表演,隨著孩子的成長,我們也開始一起去看些短短的兒童劇,在台北時比較常看得就是“如果兒童劇團“的戲劇,而南部呢?據說豆子劇團的表演也很受歡迎!

然而豆子劇團在哪裡呢?不敢相信,它就在我娘家樓下ㄟ!前兩年的夏天,姐姐早就開始給兩個兒子上豆子劇團的夏令營,今年我們一起在高雄過暑假,就一起讓孩子們去劇團囉!

因為就在樓下,連馬路都不用過,所以除了第一天有大人帶他們兩個下樓外,其他四天就讓他們自己下樓上課,下課時也可以自己上樓回家啦~ 從來都沒有這麼輕鬆的課程吧,不用媽媽來來回回的接送呢!

前面幾天課程中有各種不同的活動,課程中的最後一天晚上會有成果發表,第四天回家時,孩子們就已經預告我們他們要演的故事是:艾蓮娜的小夜曲。


最後一天的下午,孩子們早早就下樓去,老師要幫他們梳化妝,還要幫他們搞定所有的服裝,晚餐就在劇團簡便的吃,期待晚上的成果發表。

表演開始後,看十幾個孩子在短短四天內,把一個故事融會貫通,還要記住自己的台詞和走位,每個人都好認真的演好自己的角色,看他們的表演只有滿滿的幸福!


表演結束後,團長也發給每個孩子紀念的奬狀和奬品,想必這是非常特別的一個營隊吧!

在參加完豆子劇團的夏令營後,孩子們都興致高昂的想去文化中心看豆子的暑假表演“達剛三號“,我們也如願看到免費的“達剛三號“ ~ 感謝豆子劇團的敦親募鄰計畫,就這樣一直到半年多後的現在,孩子們都還能琅琅上口的唱出“達剛三號“的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