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2

2011 Summer ~ 台北科教館之人體奧妙展

去年暑假回台灣,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參加妹妹的婚禮,終於我們一家三姊妹全都出嫁了,媽媽應該可以少一點擔憂吧 ~~ 還是會更多的擔心呢?!

趁著上台北參加婚禮的兩天,帶孩子到處走走,發現台北科教館有特展~人體奧妙展,詢問孩子們之後,他們也希望可以開開眼界,我們立馬前進囉!

特展中有很多珍貴的標本,也有很多做的仔細且正確的肌肉、骨骼、神經和血管系統模型,爸爸和媽媽滿腦子的知識,一時之間也不知要與孩子講解到什麼程度,我們後來決定讓孩子們來選擇自己想了解的部份,遇到他們有興趣的模型或標本,我們便盡可能仔細的跟他們分享我們的知識,這下子孩子們才發現爸媽懂得還真不少呢!


參觀完展覽後,孩子們還是免不了對於照相的樂趣。


連一般不怎麼熱衷照相的Aaron,也想湊個熱鬧照些有趣的相片。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期盼孩子們會在參觀完這個展覽後記得什麼,只希望他們在參展當中學會對於未知的求知慾望,對於科學的求知若渴,學會這些做學問的態度遠比學問本身的內容重要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