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2

2011 Summer Camp in Taiwan ~ 高雄市新光國小扯鈴營

也不知道鎮日在忙個什麼,去年夏天回台灣的照片,一直到最近才整理出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要有效率一點才好!

話說去年夏天,因為台北已經是回不去的一個地方~~所以,我們便在高雄渡過那個炎炎夏日,對小孩來說也是個不同的體驗,他們從來也沒有在高雄住過那麼久呢!

因為姐姐每年回台灣過暑假,所以對於在高雄過暑假的經驗可是豐富極了,小孩子們也過的挺充實的。兩個表哥去年都有參加新光國小的扯鈴營,應該是印象很好的關係,今年紛紛表示還要再參加,因此,Aaron今年也和表哥們一起去扯鈴營體驗體驗!


還記得我自己小時後也玩過一陣子的扯鈴,那時後的扯鈴還是木製的。現在孩子們玩得都是塑膠製的扯鈴,感覺上很輕、很不同。

扯鈴營是一週為單位,星期一到五,每天上午九點到十二點,看起來運動量不怎麼大的活動,但是孩子們扯三個小時下來,各個也是累歪歪的,但是快樂的不得了。尤其是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技巧,當他們每完成一個動作時,都可以感覺到他們內心的快樂和滿足感。

這次扯鈴營的老師是臨時來幫忙的教練,年輕的教練原本竟然是個在醫院上班的白衣天使,因為不習慣醫院的工作,更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及體育活動的關係,她便轉換跑道成了許多小學的社團老師囉!真有趣!非常和善的她,趁著暑假旺季的緣故,也在高美館開了些扯鈴課,因為孩子們的興致勃勃,我們就讓孩子們多上了一個星期的扯鈴課。

回到美國,這裡的孩子幾乎沒看過扯鈴這種玩意兒,Aaron只要把扯鈴帶上學,必定成為眾人的焦點,好像也是個不錯的才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