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3

Amazing homemade butter ~~

Ethan已經不只一次跟我提出自己做奶油的想法,他總是不斷的強調學校老師帶他們做過了,而且非常容易,他一定要做給爸比和媽咪看看,還有也要讓我們品嘗、品嘗。


趁著和我一起去逛超市時,Ethan提醒我買了一瓶whipping cream,他非常確定材料只需要這個。另外,我幫他找了一個空瓶子。


步驟一、注入適量的whipping cream於空瓶子內。


步驟二、準備拿出滿滿的體力,開始shake吧!


步驟三、經過不斷的搖晃,原本是液體狀態的whipping cream,慢慢會變成semi-liquid狀態。


 步驟四、再繼續加油,努力不懈的shake~~終於油水完全分離啦!倒出白色液體,那就是所謂的buttermilk。





步驟五、倒出液體後,便可以看到奶油的半成品。


步驟六、拿進冰箱冷藏一段時間後,奶油完全凝固,成品便出爐囉!

明天早上,我們就用這個純粹的homemade buter,做一頓美味的早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