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3

The Alamo, San Antonio ~ 2012 Winter Vacation

這一年冬天,我們的旅遊足跡來到德州南部,大多時間都是待在旅遊勝地--San Antonio。因為San Antonio在三百多年前曾經有西班牙人統治過,後來也因為與墨西哥地緣關係之故,多場戰役在此留下不少足跡。

The Alamo正是San Antonio相當著名的戰爭遺跡之一。


這個牌樓模樣的外表,當初不知抵擋過多少的子彈,現在則成了The Alamo的紀念品店不可缺少的標的圖案。


來到The Alamo這天的天氣不錯,但是德州也沒有因為緯度較低的關係而溫度較高,感覺上也是向冬天一般涼涼的天氣,讓我抱著到南邊避寒的想法有點落空。


幾百年前的建築,當初紮實的用石材建造,如今看來還是堅固不已。


我很喜歡古早時期建築物的大門設計,他們總是花很多心思把大門口建造的很別緻,這是和現代建築很不同的一點。


活潑外向的Ethan,原本早已因為旅遊而疲憊的雙腳,看著雖然陳舊、且早已無法使用的大砲,又燃起全身的能量,圍著大砲擺出各種姿勢,怎麼也想與它留下珍貴的回憶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