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3

World Forestry Center ~ Discovery Museum, Portland, Oregon

喜歡博物館的我,每當發現一間風格不同的博物館時,總會有心跳加速的興奮感受。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波特蘭Washington Park裡的World Forestry Center ~ Discovery Museum,以前從來沒有參觀過類似的博物館,因此當我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間博物館特別以森林為主題時,立刻決定前往參觀!


雖然是一個冷冷的冬天,但是天公作美,來到World Forestry Center的這天是個晴朗的冬陽天。坐落在Washington Park裡面的博物館不只一間,除了World Forestry Center外,還有Children's Museum and Oregon Zoo。


果然是一間與眾不同的博物館,小朋友很快找到這個模擬降落傘的降落操作的互動遊戲,那天博物館人不多,兩個小朋友光是玩這項遊戲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這個樂器的互動遊戲,學會彈琴的哥哥更是在這裡流連忘返。


既然這是間以森林為主題的博物館,整間博物館當然就是木造建築,而且還聞得到木頭香味呢!


中庭有個挑高的地方,在艷陽天的這天,更顯出這間博物館的特色。


博物館二樓還有些與動物有關的展覽。


這是一張世界地圖,裡面標出一些據有特殊或特色的地方,台灣也在地圖裏哦!


台灣在這裡介紹了三個特色,有美麗的農地,但是也有悲慘的土石流。


這個博物館互動遊戲真不少,還有這個模擬泛舟,全家人上船泛舟很有趣呢。現在孩子還有點太小,沒辦法去真正的泛舟,就先過過乾癮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