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3

2013 Winter Ski @ The Summit at Snoqualmie, Washington

在美國西北部住了兩年,因為四季分明的關係,到了冬天就好像許多動物進入冬眠一般,普通的戶外運動大多無法進行,如果還是想出門走走,就得到鄰近的山上,附近山上的滑雪場都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冬天最熱門的運動--滑雪。


離西雅圖最近的一個滑雪場就是The Summit at Snoqualmie,大約開車一個小時左右即可到達,我們第一年曾去玩過一兩次tubing,當時還沒想過要挑戰滑雪呢!



計算著還能待在國外的時日,我們和孩子們討論學習滑雪的可能性,兩個男孩都興致勃勃的滿心期待迎接一個全新的運動項目,在取得他們的同意之後,即刻開始報名課程和採買用具囉!


滑雪這件事,我覺得最最滿足的就是幫孩子買來一頂帥氣的頭盔,再加上最酷的護目鏡,看著他們著裝完成,帶著靦腆的笑容,迎向未知的滑雪課程~孩子,加油!


剛開始先讓孩子上超小班教學,這天只有兩個學生跟著一個教練,感覺他一點會被操到不行!然而,有點直排輪底子的他,很快抓到滑雪的技巧,教練也順著他的進度很快帶著他滑斜坡,練習一些比較困難的動作。


才滑沒兩次的Aaron,教練就已經帶他做纜車上山,滑起大大的斜坡~真厲害!


老公和我畢竟已不再年輕,對於滑雪,我們決定先觀察個幾回再說。於是,拿著相機到處照照,變成我們空閒等待的主要活動。連照影子都覺得很好玩啦!


Ethan年紀雖小,但總是也慢慢的趕上哥哥的滑雪進度,看著小小年紀的他,認真的聽著教練哥哥的指導,很難想像這時候的小腦袋正在想著什麼呢?


拍完影子,凱風和我開始練習尋找最佳自拍角度~


觀察許久之後,凱風決定先租借用具來試試自己的老骨頭。自己慢慢走幾回之後,感覺不錯,我們就決定也報名課程,加入滑雪的行列囉!



和孩子們一樣的,上幾回滑雪課,課後也留下來練習,我們期盼著與孩子們一啟乘坐纜車上山,然後再一起滑下來的夢想,在最後一次課後練習終於實現。雖然孩子們的滑雪速度還是比我們快上許多,但是這把年紀開始學滑雪的我們,還是值得掌聲鼓勵的吧!

孩子們也與我們約定好,明年滑雪季節我們再繼續來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