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3

2012 Ballard Seafood Festival

夏天的西雅圖多是好天氣,加上暑假的關係,好多週末在各地都有各種不同的festival。每年七月的Ballard就有一個可以去吃吃喝喝玩玩的seafood festival。


為了襯托seafood的主題吧,festival管制區中的路上,就大喇喇的擺著一隻大鯊魚(?),讓孩子們鑽進鑽出,是想嘗試看看小木偶奇遇記中的小木偶被鯊魚吃進肚子裡的滋味嗎?哈哈!


另外city一方面也展示出新款公車,讓市民們知道city的不斷進步,和為人民著想的心。
這個RapidRide公車的路線頗廣,感覺上可以讓更多的人來到西雅圖不用租車,也可以到處出喝玩樂!


這個festival另一個讓我們眼睛一亮的特點是...有一個好高好高的滑梯哦!它就叫做"The European Super Slide",大約有三層樓這麼高吧,兩個孩子看了都很興奮,後來,個性謹慎的哥哥決定只看看就好,個性外向的弟弟則是躍躍欲試,決定上去玩看看,玩這個滑梯大約就是幾秒鐘的事吧,孩子開心、父母看了有趣,這樣就值回票價了!!(忘記票價多少,但是記得不是太便宜~~)

當然,這是個seafood festival,所以少不了seafood的攤位,只見到處都是各式各樣油炸seafood,美國人就愛這個味吧?!另外一個有人潮排隊的是烤鮭魚,礙於時間不夠,我們沒吃到,下次再去試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