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3

2012 Spring - Aaron's baseball season at Northeast Seattle Little League

經過2011年的T-ball洗禮,Aaron慢慢也開始愛上打棒球,雖然一個季節下來,需要花很多的時間練習,還有很混亂的比賽行程,由於這是一個很好的團體運動,讓孩子不僅有運動的機會,還有許多訓練團隊精神的機會,孩子也可以透過被三振或是被接殺等原因無法上壘,試著接受挫折的感覺,這樣一個好處多多的活動,我再如何的覺得麻煩,也乖乖的接送孩子練習,在旁觀看每場一、兩個小時的比賽。


Aaron打過一年的T-ball之後,就開始打coach pitch的聯盟,這下子可就沒這麼容易了,剛開始孩子和教練都還在適應期,常常孩子都打不到球,只好乖乖摸著鼻子下場。第一年的coach pitch規則比較鬆,原則上一個球員可以打6-8顆球,每局都是讓所有的球員打完才輪替,而且都是沒有記分的比賽。


我們今年的隊伍裡多了一些新的球員和教練,看每個孩子都笑著照這張團體照,就知道孩子真的在這運動中獲得許多歡樂!








2012年春天的天氣真的很好,Aaron幾乎沒有錯過任何一場比賽,也不需要淋著雨,或穿著厚重的外衣,擔心天氣讓孩子生病,這一年亮橘色的球衣,雖然不是所有教練或球員的最愛,但是溫暖的亮橘色,讓我的內心總是暖暖的!



























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賽後,我們球隊就在球場旁邊烤起肉來了,孩子們歡樂的吃著漢堡,喝著汽水,開心的照張團體照,希望這些孩子都能快樂、開心、健康的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