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2

Ethan's preschool graduation

時間這種東西啊,總是在當下讓人感覺過的很慢,但是如果讓人回頭想想之時,就會覺得時間怎麼這般飛逝!

家裡的弟弟是不到三歲的時候就來到西雅圖了,今年六月,他竟然要從preschool畢業了ㄋㄟ~


Ethan是在一所類似小學附設幼稚園度過preschool的一年。所以他們的畢業典禮是在小學的禮堂舉辦。老師們讓孩子們畫下與每個孩子同等大小的自畫像,Ethan有個大喇喇的性格,所以他畫出的自己也是一副大喇喇的模樣。呵呵!



在上圖左邊和右邊的兩位,分別是在學校辛苦了一年的老師,孩子們每個人有一頂畢業帽,他們或戴、或拿,不一會兒就可以讓人覺得他們真的長大了呢。


Ethan一向都像個靜不下來的毛毛蟲,但是很會看場合的他,坐在台上等著要表演之前,倒是可以時而專心的看台下的學生家長,時而看看自己手上的東西,不會真的像個毛毛蟲般扭來扭去的,乖孩子!


孩子們在這一年中,每個星期固定有兩堂西班牙老師的課,所以期末的此刻,他們也在西班牙老師的指導下唱唱跳跳的表演了西班牙歌。

他們是有點厲害的,大家不僅要去記自己的走位,然後還不會忘記口中正在唱西班牙歌呢!


當然,Ethan也領到了他生平第一張畢業證書,開心的樣子可想而之。
當媽媽的我好像也經歷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接下來的他就要開始走進elementary school,希望有如一顆開心果的他,可以順利的適應不同的學校環境,然後把他的潛能發揮出來,不過,媽媽只希望你快樂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