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2

2012 Teacher Appreciation Week ~ Ms. Thomas @ Laurelhurst, Ms. Yang and Ms. Rachel @ LASER

孩子們從小除了家庭教育外,另一個很重要的里程就是踏入學校教育。學校教育的成功與否當然與各個階段的老師都非常相關,不論是在台灣、或者是在西雅圖,我們都遇到很多非常棒的老師,真心想要謝謝老師們呢!

在台灣,我們會在每年的九月二十八日慶祝教師節,對於老師致上無限感恩。
在美國,他們訂出每年五月的第一個full week,當作Teacher appreciation week,用一個星期的時間來感謝老師。

在這個星期中,每個班級或學校可能都有不同的慶祝活動。Aaron班上的同學父母是不停的送給老師來自自家花園的花朵,讓班上教室每天都有鮮花點綴。Ethan班上則是排好輪班表,每天有家長送給老師一杯晨間飲料,還有一些鮮花和卡片。


今年的Teacher appreciation week,Aaron (first grade)選擇自己畫一張Thank you card送給老師,Ethan (pre-K)則是用剛學會的英文字母,自己寫Thank you card遞給兩個老師。


當小朋友準備好他們要感謝老師的卡片,而我也不能錯過這個感謝老師的機會。

五月第一個星期的某個早晨,我在後院剪下當時盛開的紫色花朵,然後包裝好自己烘焙的原味和巧克力核桃餅乾,加上孩子們的卡片 ~~ 謝謝老師們的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