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2

2012 Summer @ Safeco Field, Seattle - 陳偉殷加油!

雖然,我們住在西雅圖,這裡也有一個大聯盟的球場 - Safeco Field,但是我們的大聯盟初體驗卻是在華盛頓特區,因為我們上次是專程飛去那裡支持王建民啊!

一直到今年春天因為孩子的棒球隊想要一起去看棒球賽,我們才第一次踏進Safeco Field。


這是一個看起來還算新穎的球場,至少比Nationals Park新,球場內周邊販賣的食物很多樣,日式、泰式、美式等等都有,不可思議的多種類,想必是要應付這裡多種族的球迷?!

我們引頸期盼著今年加入金鷹隊的陳偉殷能在來西雅圖時出場先發,越接近金鷹隊來訪的時間,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察看球隊先發投手名單。終於,不負眾望的,那個可愛的金鷹隊教練讓陳偉殷在來西雅圖作客時先發一場!


在排除各種困難之後,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Safeco Field,準備好要幫陳偉殷加油!賽前十分鐘左右,先發投手走進牛棚投手練習區練投。親眼看到陳偉殷的強力左投,真的每一球進入捕手手套都發出重重的一聲"碰",上圖左下也是一個可愛的教練,金鷹隊的可愛在於,他們教練可以很清楚的分辨,陳偉殷是來自“台灣“,而非“中國“,或者“中華台北“!!


看陳偉殷把球放在手套裡。看陳偉殷抬起右腳,準備投球。
不管是哪一個動作,都很迷人~~


比賽開始,金鷹隊是客場球隊,所以陳偉殷在下半局才開始先發上場投球。
看他準備動作,抬起右腳,用力投出一球,看他身體協調的完成投球動作,我雖然完全不會投球,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投球之美啊!


第一次陳偉殷來到西雅圖球場的那次比賽,我真的是開心的放不下照相機,東照西照的,就怕錯過哪個珍貴的鏡頭。


比賽進行當中,觀眾區不斷的都有人來兜售一些食物和飲料,最可愛的就是上圖左的這個棉花糖哥哥,他不用手、只用頭就頂著這些棉花糖到處叫賣,另外就是上圖右的這個熱狗先生,他戴著熱狗圖案的帽子,誰都知道他賣熱狗吧!


只要是陳偉殷先發的比賽,就可以在球場觀眾席各處看到我們的國旗飄揚。


很開心今年暑假來西雅圖作客的媽媽,也有機會跟我們一起來看一場陳偉殷的比賽,媽媽其實也是棒球迷,體驗一下大聯盟比賽也很不錯。


比賽完畢時通常天色都已昏暗,球場斜對面的一棟新大樓戶外一樓,有一處很美的公共藝術,Aaron和Ethan看到美麗的打燈,又忘記看球的疲累,就在周圍跑跑跳跳起來。

雖然,我們看的兩場陳偉殷的比賽,他都沒有機會拿到勝投,但是,我們真的不在乎輸贏,看到他可以很健康的一直先發下去,就勝過一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