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2

2012 Easter egg hunting @ Home Depot

Easter Day對於有信仰的人應該有一個特殊的意義,對於我們這群沒有這麼虔誠信仰的人,Easter Day就只剩下帶小朋友玩“找蛋“的遊戲了......

去年,我們去Children's Museum找蛋,感覺也滿有趣的,因為不會弄髒髒,所以我很滿意。

今年,我還是找了一個室內的地方,讓小朋友們玩玩找蛋遊戲 ~~ Home Depot。


進門處就有非常應景的拍照模板,兩個小朋友很快就找到可以放進自己的臉的地方拍照囉。
也有一隻穿著Home Depot工作服的大白兔,專門跟小朋友打交道和拍照。Ethan對於這種大玩偶沒有太高的親和力,只能遠遠的和牠照一張。


Home Depot有專門給小朋友的workshop,這天孩子們不只來找蛋,也來做做工藝作品。


Home Depot這天比想像中的還要熱鬧有趣,也請來了兩個幫小朋友臉部彩繪的姐姐,Ethan不想畫在臉上,他選擇了在手上畫一隻咖啡色的兔子,畫好後,他非常嚴肅的告訴我他希望幾天都不要洗掉這隻兔子,可以嗎?


孩子們在入口處都拿到一張尋找彩蛋的指示,就看他們一邊練習讀指示找蛋,也發揮想像力和判斷力尋找彩蛋的所在。


這畢竟不是一間小商店,就看孩子們在店裡東跑跑、西跑跑的,終於讓他們完成了所有尋找彩蛋的指示,我相信他們不但帶著含有糖果的彩蛋回家,也帶著滿滿的開心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