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2

2012 Spring - Cherry blossom @ UW campus, Seattle

人生當中有個幾年住在一個四季分明的城市,感覺也很不錯,西雅圖就是一個這樣的城市。

這裡的秋天因為天氣夠涼,很多樹的葉子都隨著氣溫低下而變紅、變黃;冬天有點冷 ~ 但沒有冷到會常常下雪;春天雖然來的晚,但是也處處可見新芽冒出,接著就是櫻花和桃花的盛開;夏天呢,則是這裡最合宜旅遊的季節,氣溫不冷也不熱,不會潮濕,也就不會流汗,白天的時間又很長,最晚可以到接近九點才天黑,真的很不錯!

來到這裡的第二個春天,也是我們第一次和忙碌的老公一起到校園走走,看看美麗的櫻花。


我們先到Health Science Center辦事,在這裡門口就有好多棵樹上都有盛開的白色花朵。

雖然春天已經來臨,但是氣溫仍舊不高,看孩子們都還穿著雪衣就可略知一二。


走進華大校園,櫻花開最美的地方就是UW's Quad,這裡的櫻花樹最早是日本人送給華大的,但是陸陸續續有的樹生病了,所以這裡就陸陸續續的重新種一些櫻花樹,一直保持著這個區域在每年的春天有美麗的櫻花盛開。


天氣晴朗時,這裡時時可以看到學生們在樹下看書、聊天,感覺很舒服的一種享受!


可惜我們來這裡賞櫻的那天天氣不好,只能在附近走走、照相,有機會也要來樹下看書、野餐。


回程走到Drumheller Fountain,看到路邊有一個很有趣的佈告“Make Way for Ducklings",只看到水池旁邊有一個階梯,過沒多久就看到有小鴨子開始走階梯,這才了解原來有了梯子小鴨子就可以走出水池了~真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