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4

打上石膏也可愛的寶貝 ~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n 2012

寶貝老二從小的個性就是與哥哥截然不同,很少能夠有靜下來的一刻。小孩子總是跑跑跳跳,偶而有些擦傷破皮更是在所難免的。

終於在2012年的秋冬之際,Ethan開心的跟一群朋友參加Arena Sports的soccer league,球季才踢到第二場比賽,Ethan就發生手肘著地的跌傷,當場疼痛不已,只好下場休息。當晚,他雖然仍舊有著程度不輕的疼痛感,但是,也因為個性堅強使然,他不哭不叫的乖乖休息睡覺。

隔天早上,不放心的我們還是帶著他去兒科檢查,果真,片子一照,輕微的elbow fracture還是發生了。

兒科醫生先用手邊僅有的材料幫Ethan暫時固定,也把我們轉診到Seattle Children's Hospital,希望那裡的醫生再近一步確定治療。

Ethan這小子,就是一付什麼都不怕的模樣 ~ 醫生幫他作的每一項檢查或是處置,他都超級配合,不哭也不鬧!


過了兩天,我們來到Children's Hospital。

才一到大門口就被這裡嚴謹的門禁給鎮住了,這裡是不能沒有預約就直接進去醫院,每個進醫院的人都有紀錄和標記呢!


我們比預約時間稍早一點抵達,也剛好有點時間在大廳蹓躂一下。醫院大廳有一隻這麼彩色又壯觀的Orca,還真美!


我們的X-ray在這裡的電腦系統也可以被讀到,因此,才一進到門診,醫生和助理就已經看過片子,告訴我們Ethan的狀況還是打上石膏兩星期會比較適當。

當然,從沒打過石膏的Ethan還是用充滿好奇的眼神,觀察接下來的每一個步驟。


助理包紮好內層的材料,讓孩子自由選擇外層的顏色,Ethan選了個這麼鮮艷的綠色,接下來就要好好跟這個鮮綠玩意兒相處兩週囉!


孩子就是孩子吧,想不到打著石膏的任何麻煩,只覺得自己有了一個這麼酷的石膏手臂,開心的都要跳起舞來了呢!

幸好受傷的時機是冬季,接下來的兩個星期,Ethan並不太因為石膏的不透氣而皮膚敏感發癢,最大的不方便也就只剩下洗澡時避免接觸到水的問題,其他就都安然渡過啦。

拆掉石膏以後,Ethan又是活龍一尾,蹦蹦跳跳,開心的繼續冬天的滑雪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