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1

Japanese Garden @ Washington Park Arboretum @ Seattle

不能不說自己太偷懶,已經是去年夏末漫步經過的Japanese Garden,到今年夏天才把照片拿出深鎖的檔案櫃中...唉...要努力呀!

正如美國很多公園中都會設置一處Japanese Garden,我也在網路裡查到Seattle有一個風評不錯的Japanese Garden,為了長期維護這樣一個別緻的Garden,這裡是要收取門票的!:(



去年的那個時刻正是夏末初秋交際之時,少數紅葉已經提前露臉,那時便想,明年可要在秋天再來一趟啊! ~ 今年就要做到!!


Garden中處處可見精緻的佈置,加上這並不是一個大型的公園,真可是典型的精緻小巧的Japanese Garden。


公園中的許多樹木都經過細膩的修剪,日式庭院就是有其特殊的味道啊!



兩個小男生,在公園裡跑東又跑西,公園裡的湖與橋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孩子的爸爸在此時此刻與孩子們緊緊相繫,在保存期限內可要珍惜這些相處的時光啊!



湖光倒影,一直都是記憶中父親外出拍照時的最愛影像之一,從前家中客廳玻璃墊下正是壓著一張張父親在日本楓葉季節時出遊所留下湖光倒影照片,在這屬於父親的八月就讓湖光倒影陪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