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1

Happy Hours in South California (6) -- Las Vegas

在LA和San Diego渡過了快樂時光,我們也沒有錯過往東開一些,前進白天黑夜不分的快樂天堂 -- Las Vegas。

這是媽咪我第三次來到Las Vegas,這裡一次又一次的讓人驚艷,飯店一棟接著一棟的蓋,每一棟外觀都是嚇人的豪華,飯店裡面的設備當然也是奢華至極!

我們這次停留的飯店也是新開不久的"Hotel Aria",從裡到外都是水澢澢!

姐姐辛苦的訂了這間飯店,價格雖然不斐,但是房價部份可抵用飯店的消費,我們一行人吃了一頓很豪華的buffet,孩子們吃了滿滿一肚子的龍蝦!飯店裡的casino,我就沒辦法評論了,因為拖著兩個稚兒,我可是一台吃角子老虎都沒摸到!


聖誕節將到來,我們也到Hotel Bellagio參觀飯店裡的佈置,可愛的企鵝和胡桃鉗,雖然遊客多到人擠人,但是孩子們依舊覺得好玩!


Hotel Caesars Palace這匹飛馬,我們也沒錯過,來張大合照!
~ 老公這時候已經風塵僕僕的趕回西雅圖,繼續他的實驗室生活啦。


Hotel The Venetian讓孩子們看到原來飯店裡也可以有一條河,還可以划船!
上回AAO就是在此開會,有夠豪華的!


巧克力總是小孩們無法拒絕的零嘴,看到這間M&M巧克力博物館,小孩們可是從一樓興奮到四樓,還看了一部3D影片,參觀這間五彩繽紛的巧克力博物館,真是開心!

來到Las Vegas,誰能錯過看表演呢?我們也挑了兩個表演去看,一個是屬於特技表演,另一個則是魔術表演,讓孩子們開開眼界。

三天兩夜的Las Vegas之旅,很快就得離開了,對孩子來說,時間永遠都不夠的。
沒問題,我們還會再來的,Las Veg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