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Seattle Asian Art Museum @ Seattle

來到Seattle一年,感覺上這裡並不是一個亞洲人很多的區域,但是,這兒確實算是對亞洲人滿友善的地方。自己心裡暗自在想...是不是鈴木一朗的關係啊?!

Seattle Art Museum其中就有一座亞洲分館 ~~ Seattle Asian Art Musuem,除了跟其他的博物館一般,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是免費開放給民眾之外,這間博物館還有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free for families!終於也有好康在周末發生!


我們就是在某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到訪,孩子們急急忙忙的往前衝,也不知是急著進去參觀,還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呢?


這並不是一間熱門的博物館,所以即使是這天免費入館,也不是太多人前來參觀。


腳力還不太夠的弟弟,三不五時的找椅子坐下來休息。


館中的展覽務其實也算精彩,但是參訪之時正是紅葉開始之刻,因此窗外的景象也是頗為引人注意。


前方整櫃的鼻煙壺展示,精巧又豐富。


在博物館逛啊逛的,竟然在其中一個展示區當中,看到這個如此熟悉的太極系列作品,台灣藝術也在亞洲藝術當中占有一席之地!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