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1

Happy Hours in South California (7) -- Universal Studio

我們這一夥人是想一口氣把南加州的樂園玩個痛快吧,臨別前一天還是不想錯過Universal Studio。

雖然孩子們也都去過日本大阪的Universal Studio,但那裡的規模真的是小又小,是不能與加州這間相比較的,所以孩子們也在這裡得到快樂的一天。

在很多樂園玩過很多ride之後,在這裡,就以看show為主,曾經辦過幾次membership的姐夫猶如樂園達人般,都不必先做功課,一個show接著一個show的帶著我們去看,還有一個古埃及的ride,原本是需要大排長龍的,但是姐夫竟然也知道有帶著小孩的優先路線,讓我們至少省了一個小時的waiting吧,太厲害了,真想舉起大拇指稱讚一番!

我們是在聖誕結過後幾天來到Universal Studio的,他們不例外的也有一個專門為了節日的燈光秀,那是一個以“Grinch“為主題的表演,多變的燈光加上歡樂的樂聲,孩子們和我都非常開心的過了一個聖誕假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