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1

搭公車趴趴走 -- Drumheller Fountain @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雖然在美國幾乎不可能沒有汽車代步,但是,即使在西雅圖般的中型都市,也有某些區塊實在是不適合開車前往,停車費和停車位都會令人髮指,所以,孩子們和我還滿常搭公車出遊!


離家最近的公車路線有三條,感覺還滿方便的,其中一條路線可以直接抵達老公的學校校園內,另一條路線還可以直達Seattle Center,那裡有著西雅圖的地標 -- Space Needle,還有孩子們的最愛 -- Children's Museum & Pacific Science Center。


在我們家附近的公車站還不錯,有遮蔽物可以擋風遮雨,也有很可愛的小雞塗鴉。

這天,我們準備搭公車前往爸爸學校的校園逛逛,想著那裡有好大的草坪,弟弟便帶著他最愛的飛盤囉!

好天氣配上噴水池和孩子們的笑容,這幅景象將永留我心...


Ethan帶著飛盤到處跑來跑去,唯獨就是不肯把飛盤丟離手。我想,在他心中,飛盤應該不是拿來丟的,而是隨手玩具吧,哈!


前一刻,兄弟兩還在噴水池周圍high的不得了,下一刻,居然讓我拍下如此專注又嚴肅的神情,請問,此時此刻,你們在想些甚麼?你們的眼光又是望向何方?


半年前的弟弟腳力還很不行,每每出遊,都要爸爸媽媽抱抱,我知道要珍惜這樣的時光,因為當孩子們越來越大,體重也越來越重後,這種抱抱的日子就稀少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