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1

Happy Hours in South California (1) -- Disney on Ice

我們移居美國的第一個假期該去那兒呢?答案就是,去洛杉磯找大阿姨、姨丈和兩個表哥吧!
於是,我們早早訂了機票,準備去洛杉磯度假囉!


姐姐也早早開始幫我們規劃假期行程,這個Disney on Ice就是抵達洛杉磯第一天晚上的節目,我們家的兩個孩子都還沒看過溜冰表演,所以他們事前很興奮呢!
當天是在Staples Center看這場Disney on Ice,因為Staples Center的關係,老公也是非常興奮,興致高昂的說一定要再來一次看Lakers的主場球賽!



姐姐的事前準備還真齊全,連螢光棒都準備好了,每個小孩揮著螢光棒看溜冰表演,開心!


在表演當中看到許多熟識的卡通人物,表演著一幕又一幕的故事,加上溜冰的純熟技巧,真是連大人都有幸福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