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1

Burk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and Culture @ Seattle

全家人一起到美國後,我們很幸運的遇到很多好朋友,說實在的,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一次認識這麼多朋友了,但是,有這些朋友讓我們很快的融入西雅圖,也因為這些朋友讓我們不覺得孤單,有機會,一定要和這些朋友們好好的道謝!

Aaron和Ethan也一樣認識了不少朋友,這天是和三個好朋友一起逛博物館 -- Burke Museum,這間置身於Washington大學內的博物館,外圍充滿著原住民風格的地標,裡面則又是另一番風味。


這天西雅圖的氣溫雖然很低,卻是個陽光露臉的星期六午後,孩子們還沒進去博物館前,光光在外面就開心的不得了。


弟弟雖然跟幾個哥哥姐姐年紀有點差異,但是他也是很high於與這些圖騰柱照相,然後在跟在哥哥姐姐後面跑、跑、跑。


Burke Museum跟其他博物館一樣,有些常設展,也有些特展。常設展的部份是一些西雅圖相關的Natural History,包括一些恐龍與古生物的骨骸,那天的特展有兩區,一區是與編織物相關的展覽,從蠶寶寶到抽絲、織布,以及很多各國當地服飾的陳列,這裡是被規定不能照相的,所以,只能用記憶留住這個展覽的美!


另一區的特展則是與亞洲的傳統風俗相關,中國傳統過年習俗的陳設也沒有缺席。Aaron的眾多好朋友裡面,也包括這個可愛的小女生,經過半年的相處後,小女生因為家庭因素回台灣了。我想,不論是Aaron或是小女生,都會在心底留一個位置給彼此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