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1

Happy Hours in South California (2) -- Disneyland

Disneyland,我又來了!
相當喜愛Disneyland的我,這已經是幾次到Disneyland報到了呢?雖然樂園中的陳設改變的不多,但我仍然是樂此不疲,總覺得人一到了樂園中,就會忘了憂愁,只剩歡樂!


每一次到Disneyland就要在城堡前面留影,這天Disneyland人不多,因為我們把西雅圖的雨帶來洛杉磯了...



旋轉木馬,本來在長大之後就沒玩過了,卻成了這幾年最常乘坐的遊戲器材。不過,越坐越覺得這旋轉木馬好玩ㄟ!


到訪很多次Disneyland,可是我卻從沒走進Mickey's Toontown,這天,我終於和孩子們一起來囉!有很多可愛的車車,Aaron和Ethan就在這些卡通車上上下下的,很開心!


Mickey Mouse,我終於來和你照相了,而且我們幾乎都沒排隊就照到相,真lucky!


聖誕節前的Disneyland其實特別的美,很可惜的是那天下雨又很冷,晚上的遊行一部份取消了,但是一點都不減損我最愛的Disneyland and Mickey Mou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