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1

Children's Museum @ Seattle - Part I

來到西雅圖後,開始不同的生活後,這才發現團購的力量真大,加入這裡的Groupon後,發現什麼東西都可以團購,而且還真的都有人在買,我的第一個團購就是買下Children's Museum Membership。

我們就在哥哥生日當天到Children's Museum當作生日禮物之一囉!
來到這裡,就想到台北曾經也有一處類似的playground,先前在信義誠品樓上的"兒童探索博物館",我們曾經也到訪過兩三次,覺得還滿好玩的一個地方,很可惜後來不明原因的關了。


西雅圖的Children's Museum倒是沒有任何時間限制,進館後就是一天內都可進入。入館後馬上見到"Mountain Forest"這一區,雖然只是一些假山,假樹和帳篷等物置放其中,孩子們還是可以玩得開心。



另有一區為"Global Village",包括有日本、中國、菲律賓、中南美等國家的家庭擺設,利用這樣的地方讓孩子們有國際觀,也不錯!



孩子們看到積木就是檔不住的魅力,即使家中有再多的積木也沒用,還是要在這裡玩上一陣子。




還有模擬西雅圖公車和消防車的區塊,Aaron和Ethan都非常喜歡在這裡開公車,看著小小還臥著大大的方向盤,真有趣!

Children's Museum @ Seattle 算是小小孩在冬日或雨天打發時間的好地方,雖然地方不大,但是活動算是廣泛,還有許多地方孩子們都是在第二或第三次去時,才一一到訪,我們一定會好好利用這接下來一年的membership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