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1

Flaming Geyser State Park ~ 意外的收穫 ~

其實那天出遊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前幾篇所提到的“Green Valley Road“,但是身上沒有地圖的我們,靠著車上的GPS,看到地圖中有一個State Park就在附近,怎可以錯過呢,Let's go!


就這樣,我們來到這個Flaming Geyser State Park,誰也想不到,這個park會是四個月後,老公和我同樣想要在一訪再訪的park。



在公園裡,沿著小溪流散步,乾淨到不行的溪水,加上青青樹木環繞,人生夫復何求?
平日工作或上課辛苦之餘,就該到這樣的大自然環境裡釋放自己吧!


雖然那時是初秋,但是這天的溫度滿高的,而且天公作美,太陽頗大。隨意找個地方野餐,但是也躲不過太陽的襲擊... 不過,這樣的天氣,在西雅圖的我們可是珍惜萬分啊!



老公拿著相機四處隨意取景,處處皆美景啊!


野餐完畢後,我們決定在此處多留片刻,上車再繞一會兒吧!


孩子們再度下車後,看到偌大的公園草坪,總是忍不住的跑了起來。



不一會兒,我們就只能看到他們這麼遠的背影了。

孩子們漸漸長大,父母接下來看著他們背影的時間應該會越來越多吧,期盼能讓他們擁有自信的背影和快樂的步伐,勇敢的邁大步、向前行!


這天的照片中還有這一張,石頭上的幾個圓點點是什麼呢?看看有誰猜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