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1

Snoqualmie Falls ~ near by Seattle

初秋的週末午後,西雅圖沒有下雨,此時此刻,感覺真是一片美好啊!

老公平日的實驗總是如火如荼的進行,有時很晚才能回家,有時又是清晨摸黑出門,週末時,也時常要進實驗室處理事情,但是,孩子們和我總是很期盼可以跟爸比一起全家出遊... 周間有空檔時,我會查查網路資料,看看西雅圖附近有那兒適合我們一起去放鬆一下心情,又不會需要舟車勞頓的地方,那個星期,我查到了這個美麗的瀑布-- Snoqualmie Falls

離家只有20分鐘的車程,我們就來到了Snoqualmie Falls,不用太多太複雜的言語描述,來到此地看到瀑布,就把周間的繁雜瑣事丟到腦後吧,置身在美景當中,又何必想的太多呢?


這瀑布當然不及Niagra Falls的壯觀,但是,它也有它小巧的美吧!而且,它真的離我們好近,坐上車,倘若是在台北的家中出發,20分鐘都還沒到天母呢,但是我們在這裡已經可以看到瀑布了ㄟ...所有在異鄉所吃的苦頭算什麼呢?這些甜美的回憶都將印記於腦海中,更勝於苦澀的過程吧!


兩個沒見過大瀑布的孩子,來到這兒才體驗何謂瀑布,也被瀑布的水氣噴的全身溼答答,或許過一陣子他們會忘記這個瀑布的名字,但是,他們應該忘不了來這裡被瀑布噴溼的感受吧!

後記:當時從瀑布返家後將照片放上facebook,在學長和同學們的指點之下,才知道美國曾有影集是以此瀑布為背景拍攝,原以為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瀑布,這才曉得人家早已赫赫有名,好吧,這又是一個誤打誤撞的景點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