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0

Laurelhurst Park @ Seattle ~ 平易近人的公園 ~

來到一個陌生的住家環境,除了有好用的GPS可以帶我到許多地方之外,還是想觀察看看方圓百里之內的環境如何,有哪兒是可以運動、玩耍兼休息之處呢?

“看地圖“就這樣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休閒活動之一。

以前在台灣,“看地圖“只是讓腦中有個簡單的概念,總覺得時候到了,就找得到路,或是前進便利商店或加油站問路一下就是。但是在這裡我可就不敢這樣了,西雅圖可不比台北,有時找不到路時,也找不到人或商店問路啊!

先看看地圖上有綠地的部份吧,因為那是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的地方。仔細看看,西雅圖的地圖中綠地真的滿多的,家裡附近就還有這個park -- Laurelhurst Park。


Laurelhurst Park除了是一個park之外,也是Northeast Seattle眾多的community center之一,所以也有一些課程可以參加。


這個park中的playground是個綠色系的playground。我們去Laurelhurst Park的那天,天氣非常好,但是可能有些學生已經開學了,所以playground人不多,孩子們來來回回的跑,好像這是家裡後院的playground一般。


有一輛小男孩超愛的車車可以開!


這裡的溜滑梯有點高,Ethan剛開始還有點怕...



Aaron真的長大了,現在出去玩,他如果看到弟弟有不敢玩的,他會主動先上去,然後再鼓勵弟弟也上來玩,或者伸出一隻手來拉弟弟一把,真想幫他拍拍手!


這裡還有個可以讓人天旋地轉的遊戲器材,記得小時後的我很喜歡玩這類的器材,所以在這兒看到這個器材真的是開心極了,Aaron和Ethan以前沒玩過這種器材,剛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玩哩?!

Aaron後來就會在外圍幫弟弟轉啊轉的,然後自己再往上一跳,兩兄弟就一起在這轉盤上囉!


盪鞦韆是每個公園playground的必備遊戲器材,始終是孩子們的最愛之一,兩兄弟除了自己盪自己的鞦韆外,哥哥現在也喜歡幫弟弟盪高高!

哈哈哈,這樣看來媽咪我是不是就可以在旁邊的涼椅上,偷空休息一下,或者看看書了呢!

Laurelhurst Park當然不只有playground,還有一個足球場,好幾個網球場,另外也還有不少綠地,可以玩玩飛盤和跑跑跳跳。可惜的就是沒有沙坑,Ethan就不能玩沙玩水啦!但是,整體說來,這總還是個可以提供大人小孩運動休閒的好去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