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0

Green Lake Park @ Seattle ~ 悠閒過生活 ~

在台灣時,人們的生活總是忙碌又忙碌。大學時期,我們的課業原本就很重,畢業之後開始住院醫師生活,更是猶如一顆停不下來的陀螺,忙忙忙,離開醫學中心後的主治醫師生活,則是開始夾雜著孩子的養育問題,也總是沒能好好休息。

然而,托老公的福,今年夏天我們開始了西雅圖居家生活,這算是老公跟我畢業後十年給自己的一個禮物吧!或許很多方面是沒法與台灣生活相比較,但是,接下來的生活經驗將是我們一家人永遠的回憶...

或許有人會納悶,我們才剛到新環境,怎麼可以知道這麼多地方蹓躂呢?
當然會有三五好友給我們好去處的建議,然而也很多地方是我在汽車衛星導航的指引下,在西雅圖東逛西晃的偶然發現,像是這個美麗的Green Lake Park,就是我在前往某個其他去處所經過發現的好去處。

這個湖邊公園非常得兩個孩子的喜愛,因為可以玩水又可以玩沙。這兒的天氣真是早晚溫差很大,有時早晨只有攝氏15度左右,但是下午的太陽只要一出現,氣溫就又可以高到20多度,每當有這種宜人的氣候出現時,就會聽到Ethan唉唉叫,媽咪我要去玩沙玩水...


就這樣,我們不管是在台北或是西雅圖的車子,後車箱總是隨時準備著玩沙工具,以備不時之需啊!


那天造訪Green Lake Park時,並不是例假日,但是只要是好天氣,就會看到湖邊為數不少的當地人或遊客。老外就愛曬太陽吧!


Aaron在一年之前也曾是個怕水、怕游泳的孩子,經過在學校一年當中的努力,加上老師們的鼓勵,到現在他已經可以自己慢慢的走入湖中,在水位不深的湖邊開心的泡水,好不涼快啊!


Aaron甚至也很勇敢的嘗試走到浮球的邊線處,想試探看看那裡的水位有多深呢?

這個公園除了有湖邊可以玩沙玩水之外,也有一個很大的playground,可以讓孩子們在那兒玩盪鞦韆、溜滑梯等等遊戲器材。還有大大的草地運動場,常常可見孩子們在踢足球或從事其他的團隊運動。

此外,這個公園也是大人們運動、散步的好去處。


像Aaron這樣喜愛溜直排論或者騎單車的人,有專門的車道是從事輪子相關運動,那也是一條圍繞著湖邊的車道,讓運動者可以既運動又觀賞美景,真好!


Aaron的直排輪也是在進步當中,讓爸媽好生羨慕,後悔當年沒有好好的學直排輪啊!


那如果想從事無輪子運動或是散步的人,則是走另一邊的步道,當然是一起欣賞優美的湖景,同時也達到運動休閒的目的囉!

兩條步道,互不干擾,在大家遵守規定的情形下,行的安全都不成問題。
星期日的午後,我們一家人就可以這樣的悠閒過生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