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0

Warren G. Magnuson Park @ Seattle ~ 孩子們的後花園 ~

七月中旬抵達西雅圖,照理說得用最短的時間趕緊將家中整理一番,但是據說此刻正是一年當中氣候最佳的季節,當地人總是不忘提醒我們要利用好天氣多外出走走!因此,我只好暫時不當個稱職的好老婆,整理家務,而是先當個好媽媽,帶孩子外出去囉!


初到陌生環境,對於交通還有地理位置都理應不太熟悉,我該怎麼帶孩子們外出呢?


幸好,新車上有個好幫手 -- 衛星導航,只要我能把地址或者目的地的名稱輸入,它就可以帶我到處趴趴走啦!


就在離家不到五分中的車程,有一個這樣的好地方 -- Warren G. Magnuson Park

我們都很喜歡來到這個公園,因為它有湖邊可以玩水、可以野餐,也有大草坪,可以讓男孩們自由自在的奔跑、玩樂,只要是天氣適當的午後,媽咪一吆喝,孩子們絕對是自動又快速的穿上外出服、跳上車子,準備好玩樂的工具,馬上就出發前往他們的後花園去囉!




這個公園就位在Lake Washinton的一個邊上,第一次到訪此公園時,看到此處美景,一時不察的還以為這是在哪一處的海邊呢!?回家再仔細研究地圖一番後,才知道原來眼前的這裡就是美麗的Lake Washington!






孩子們在台灣能看到的水邊多是海邊、沙灘,在此地看到湖邊全都是石頭而非沙子,也讓他們開了眼界,同時學習到不同的自然常識!







西雅圖的午後,太陽雖然出來露臉了,但是偶爾還是會吹點涼風,因此剛開始沒經驗的我們,還穿著長褲長袖前往出遊,後來想想,真是太傻了吧... 豈不枉費這湖邊透清涼的湖水嗎!?


專程陪我們一家人萊西雅圖共度“搬家大混戰“的婆婆,也利用此時此刻的悠哉,與小小孫子一同撿石頭、看美景!


公園中總不例外的有大片的草地,讓男孩們盡情的奔跑!

這天我們原本是準備來公園畫畫和看書的,所以他們的手上全是自己準備的物品。但是,有誰能夠拒絕這草地的邀約呢?男孩們早就忘了此行的目的,只管向前奔跑,偶爾回頭看看媽咪和阿嬤,同時露出燦爛如陽光般的笑容,就讓照相機擷取這美麗的片刻吧!


暫時的疲憊讓他們坐下,這才想起手上的書和白紙的用途,但是,這念頭沒能停留多久,吃吃喝喝一會兒後,補足體力和水份,他們又開始另一階段的奔跑啦!

這就是孩子們最愛的後花園 ~ Magnuson Par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