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0

Balllard Locks @ Seattle & 鮭魚嘉年華 @ Issaquah

每年的八月到十月是西雅圖這附近的鮭魚季,我們不能免俗的先到了Hiram M. Chittenden Locks (Ballard Locks)走走。沒看過Fish Ladder的孩子們,應該會有點興趣吧!


Ballard Locks這裡其實是整理成一個公園的模樣,也很適合假日闔家散步或野餐呢!



不過,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來看鮭魚的,就沿著這可愛的標緻前進吧!
可是,因為Locks這裡有很大的水位落差,船隻們要進出Salmon Bay時,都要在此處集合,等待調整水位後才能進出,可以親眼看著原本在低水位的船,慢慢的升高升高,孩子們興奮極了,尤其是有大船來時,他們根本忘記前來Locks的主要目的,還以為是要帶他們來看船呢!
看鮭魚呢?Fish Ladder呢?以後再說吧!

而鮭魚季時期,離Seattle不遠的Issaquah也熱鬧的辦了兩天的Issaquah Salmon Days 2010,我們也來去體驗一下國外的熱鬧嘉年華吧!


跟可愛的鮭魚人偶照相,哥哥已經不怕了,但是弟弟總會問我:媽咪,他會不會吃人啊?!


嘉年華的第一天,有熱鬧的遊行活動,沒什麼機會看這般遊行的孩子們,感覺滿興奮的!


也順便宣傳各處的festival,像這個花車就是Washington State Apple Blossom Festival。


Issaquah這裡有個Salmon Hatchery,可以清楚的看到salmon fish ladders,這兩天也很多解說員在現場,隨時都可以問問題,真貼心!


有一些設計過的轉盤上的小問題,也可以增加對於鮭魚的認識。


不過,我想Ethan最有興趣的就是轉轉方向盤吧!



這裡還有一處可以看到河裡的魚認真的往上游游泳的樣子,真辛苦,也真可愛!


"Onion Burst"是我們愛吃的洋蔥點心,可以讓洋蔥來個大爆炸耶!酷!


小朋友呢,有一大遍的Kids Field of Fun,包括一些氣墊溜滑梯,氣墊床,氣墊遊戲等等,玩得是不易樂乎!

也有很多動物人偶可以和小朋友玩樂和拍照。


還有一個小朋友騎馬區,Ethan那天騎的是一匹迷你馬,勇敢的他,可沒有一點害怕的感覺耶!


Aaron也騎馬了,謹慎的他原本還不想騎的,但是感受到大家的歡樂,也試著去騎一匹小馬,最後很開心的下馬。能夠跨步出去嘗試不同的體驗,才能讓人生更精彩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