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09

爸爸的小汽車

每次遇到過年要回高雄一段時間,總是要整理出大包小包的行李,還再想是否要帶一點點玩具在身邊時,貼心的阿嬤告訴我,可以讓Aaron和Ethan玩爸爸的玩具哦,就這樣,今年我們決定回去懷舊,就來看看爸爸的玩具吧!


據說爸爸小時後的小汽車真的很多,留下來的只是其中比較珍貴或者爸爸特別喜愛的而已,兄弟倆看到小汽車也是欲罷不能,這是小男生的最愛吧!


哥哥把玩過一輪後,弟弟也是要依樣畫葫蘆,每一輛都要摸一摸,滑一滑輪子才行......


起居室玩一玩覺得不過癮,把小汽車帶到客廳去,讓小汽車排隊整齊後,還要媽媽讓他們跟小汽車們來張合影吧,YA!!


仔細看看爸爸這些小汽車,每台都不一樣哦,而且各有不同的功能,重點是: 據說爸爸以前買小汽車時還強調每台車的車門一定要可以開哦!


Aaron要幫每一輛小汽車剪一個停車位......



Ethan還太小不能給他剪刀,但是他總是黏在Aaron旁,哥哥剪好一個停車位,弟弟馬上拿去擺好,讓所有的小汽車都有停車位可停。
爸爸的玩具真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