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9

爸爸的小提琴 -- 傳承

話說今年回去高雄說好要看看爸爸的玩具,沒想到阿嬤居然還找到爸爸的小提琴,聽說爸爸小時候也有學鋼琴,但是因為更喜歡小提琴,於是轉向學習小提琴。但是後來或許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就慢慢放下小提琴,拿起畫筆上美術班去了......


Aaron開心的從盒子裡拿出小提琴,爸爸開始講解如何拿琴和弓,這一幕有沒有好像在傳承,是不是要讓這個小提琴再傳承給下一代呢? (傳承,是不是在"命中注定我愛你"中有出現過,是一個肥皂盒嗎?)


比手畫腳之後,Aaron好像比較了解一點了,爸爸好像也很開心,終於小提琴也有派上用場的一天,而且,爸爸還不只一把小提琴呢!!


Aaron的表演慾開始浮現,他要阿嬤當司儀歡迎他出場哦,小提琴的弦其實都鬆了,也沒調琴,根本沒辦法發出聲音,但是他還是開心的表演了一會兒。


是不是拉琴都會很陶醉呢? 你看,他還閉起眼睛享受的很!



表演結束,全場觀眾都鼓掌叫好,尤其他的弟弟更是,奔到哥哥旁邊拍手連連。
這就是我們的大年初一,是一場小小朋友的音樂會,沒有音樂的音樂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