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5

2014 summer trip - Half Moon Bay Lodge, Half Moon Bay, CA

在San Francisco附近逗留好幾天,但是因為市區的住宿實在是貴得不像話,所以我們多數的住宿都是在郊區.

其中一晚,我們來到一個度假的好地方 -- Half Moon Bay.


由市區開車前往旅館的路上,就已經讓我們見識到這附近的悠閒與美麗.


我們挑到的這間旅館應該是除了度假之用外,還有好幾間會議室,看起來也是個企業開會兼度假的好地方.


房間若是在一樓,大部分就是打開落地窗即可享受戶外的休閒氣氛.正好我們這晚住的就是在一樓,真是一大享受啊!


戶外的泳池雖然不大,但是水質乾淨,而且周圍環境舒適,孩子們和我也享受了一段很好的戲水時光.雖然已是盛夏的八月,這裏的夜晚仍有點涼意,旅館體貼的在戶外升起一爐火,讓人依舊可以逗留戶外,享受月光之美.

“下回我們就直接來這裡度假吧!” -- 這是離開時,我們一家人共同的約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