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4

2014 Summer Trip to Glacier National Park @ Johns Lake Loop

雖然,在我們來到Glacier National Park的一星期前這裡曾經下了一場大雪,但是,老天非常體貼我們,知道我們沒有太多的機會到此一遊,因此,我們到訪的第一天就是個大晴天囉!


來到National Park不免就要大大的hiking一番,幸好我們家兩個男孩平常的運動量頗大,因此,他們兩的腳力也算還好,總是儘量的跟著我們走上一條又一條的trail。


在Glacier National Park裏hiking可以說是非常的舒服,六月底的天氣非常宜人,雖然是個大晴天,但是氣溫剛剛好,一點也不熱,而且山間步道處處樹蔭,所以也不會接觸到太多的紫外線。


唯一令人帶點小小恐懼的就是野生動物的蹤跡,平時並沒有太多機會看到野生動物,但是,如果在這裡hiking的路上真的遇上一隻棕熊,還真不知能否平靜的面對牠呀!?


幸好,我們一路上聽到的都是涓涓的流水聲,還有一些美妙的鳥鳴聲穿插。


溪流的水量不算太多,水流也不是非長湍急,但是,感覺上這裡並不是絕佳的戲水之處,也不見其他孩子在此逗留戲水。


溪流經過狹窄之處時,便可見其湍流程度加強。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當人們面對各種水上活動之時,一定要存有謹慎遵從的心態,才能安全的玩水。


陽光從林間的縫隙穿過,我們也藉著這樣的光線照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在林間一邊散步,一邊遊玩,孩子和我們都很開心!然而,這是我最愛的三個男生,他們的笑容永遠都是我最想追求的目標!


初夏的Glacier National Park,除了宜人的天氣外,還有一部份的花朵仍舊盛開,我喜歡這個時節的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