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3

Easy, Quick & Yummy Lunch ~ 泡菜煎餅&韭菜煎餅

我其實不是一個超級重視飲食的人,尤其幾乎每天都要準備晚餐的現在,午餐的部份如果能夠越簡單越好,尤其大部份的午餐是我自己一個人食用,當然不要累壞自己啦!

在Carol的自在生活中,看到這個泡菜煎餅的做法,心想等時機成熟時總要找天中午來試試。
所謂的時機成熟呢,就是當家中的冰箱中在不知不覺情形下,自然的備齊了大部份的材料,那就是我和這道菜的緣份來臨的一刻...


哇,這道菜真的很簡單呢,把主要的泡菜準備好,其他的配料可以隨冰箱的儲備食材調配,加點低筋麵粉、水和蛋,把整個麵糊攪拌攪拌,就可以下鍋煎囉~本來很害怕翻面的問題,但是真的動手做之後,才知道這並不是一個很難的步驟ㄟ!

嗯,又香、又美味,這就是我要的簡單、快速又美味的午餐啊!

自從泡菜煎餅大成功之後,每當我想在午餐時間吃點熱食,但是又不想花太多時間準備和料理,我就會檢視冰箱中的食材,想點可以搭配的材料,很多不同的煎餅都可以上桌呢。


上面這個就是我另外做的“韭菜煎餅“,喜歡韭菜香味的朋友,一定也可以試試這道簡單、快速又美味的料理哦!





1 則留言:

CAROL 提到...

很開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