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3

GR Solaris Cancun Resort & Spa, Cancun, Mexico ~ 2011 Winter Vacation

2011年的winter vacation,我們和姐姐一家人決心逃離冷颼颼的美國,投入溫暖的墨西哥的懷抱,我們選擇了墨西哥的度假勝地之一 -- Cancun。

為了減少到處覓食的麻煩,我們入住一間all inclusive的resort - GR Solaris Cancun Resort & Spa。雖然朋友不建議我們租車,但是喜愛自由行的我們,還是一家人租一輛車,方便離開飯店的時候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晃晃。


因為坐車的時間不多,我們租了最最基本款的車,只要坐得下就好!


飯店的遊戲區還有超大的西洋棋盤,孩子們一邊動腦下棋,也一邊運動運動!


飯店裡面大大小小的泳池為數不少,雖然感覺住宿旅客很多,但是泳池都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孩子們也玩得開心。


這天早晨,孩子們用完早餐就和表哥們相約到泳池玩耍。半年不見的表兄弟,泳技都進步不少,水性也增進許多,在泳池裡便顯得更為自信與輕鬆。


嬉戲疲累之餘,孩子們也可以在泳池畔點杯不含酒精的雞尾飲料享用,真是太享受了吧!


走出飯店,再遠離泳池一些,眼前就是一片海連天、天連海,認誰看了心都開闊的美麗景觀。

潔淨的沙灘、碧藍的海洋與略帶白雲的晴空,觀此美景,理當拋開一切煩憂!!倘若不是俗事仍多纏身,我真想長久駐足與此啊!


藍綠色的海水,濺起白色的浪花,在此時此刻更添增一份動態的美。


孩子與我何其有幸,親子一同享受這片美景與歡樂時光。原本就熱愛海上活動的我,這幾年努力培訓孩子們的游泳能力和親水性,終於我們可以一同享受海邊度假的快樂時光!


這個飯店是all inclusive的,大多數的餐廳都可以隨時用餐,只有一間Marco Polo是需要提前登記訂位,而該餐廳的用餐品質也的確稍稍提高。我們到訪的時候正值聖誕節時分,所以不能免俗的處處可見聖誕佈置,讓遊客也增添一份聖誕氣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