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3

2012 Mother's Day Gift from Aaron and Ethan

有一些節日每年都在過,但是除非長得夠大了,要不然真的都沒辦法體會箇中道理,像是Mother's Day就是其中一個,幾乎是等我當了媽媽之後,才更深刻體會媽媽的辛苦啊!

學校教育有一個功用就是寓教於樂,Mother's Day到了,總是要教他們謝謝媽媽的辛苦,但是也要讓他們有教學和娛樂的效果,於是,孩子們在2012年的Mother's Day送了我下面這兩個作品~~


What's this? Yes, it's a bird house. Now I have two!!


Aaron喜歡手作卡片,尤其喜歡做pop-out card,每次讓他做卡片送給老師或同學,他都是做這樣的card,果然,我也在Mother's Day這天收到他親手作的卡片啦!這個以綠色為主體的花花bird house,也是他小學一年級的第一個bird house。


Ethan的卡片則是由老師代筆,老師問他喜歡媽咪的哪一個部份,他回答了喜歡媽咪做好吃的東西給他吃,真是感動啊,我努力了兩年,終於在孩子的心中奠下媽咪是有廚藝的好印象囉!Ethan的bird house則是在著色之外,還用很多的珠珠來加以點綴,Ethan謝謝你,媽咪也很喜歡你送給我的bird house!


Ethan等我打開了禮物之後,很快挑了一個天晴的日子,把他自己做的bird house掛在後院的樹上,成天看哪看的,希望鳥兒可以來拜訪我們家一下。


看他多關心那個bird house啊,如果遇到下雨天,屋子上的顏色有點脫落,他馬上就拿著水彩筆去添上新的顏色,難得看他這麼照顧一樣東西,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下去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