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3

Hotels in Portland, OR ~ The Nines & Aloft

我們瘋狂的一家人,陸陸續續去了波特蘭大概四、五次吧,因為老公實驗室工作的關係,我們總是不能久留,大約都是住個一晚,常常都是波特蘭兩天一夜之旅。

我們住過downtown,也住過郊區,還有機場附近都曾到訪過。說起來是各有各的優缺點,並沒有哪個地方是十全十美的,端看前往波特蘭的主要目的為何。


第一次去波特蘭時,我們住在downtown的“The Nines“,據說是波特蘭屬一屬二好的hotel!!


這間旅館果然有它值得一住的地方,地理位置超優,周邊全部都是逛街的好地方,離Portland Art Museum也不遠,另外,從旅館的大廳開始,就有許多頗具特色的設計,電梯廳也都讓人覺得眼睛一亮!


The Nines位在一棟大樓的上半部份,一樓有一處小小reception,但是主要reception是在大樓的中間樓層。所有旅客所住的樓層都是屬於高樓層,頂樓還有一間lounge bar,應該是許多旅客夜晚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房間內的擺設和配色都是柔和色調,他們的壁紙也是我喜歡的設計之一,對於孩子們呢?只要是到旅館外宿,他們都是興奮不已,大概沒在管是哪間旅館吧!?


舒服的床鋪、沙發、還有衛浴設備,在這裡待上一晚,身心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憩,唯一比較麻煩的大概就是停車的問題,這個旅館的所在並沒有自己的停車場,只能代客停車或是自己去找附近的停車位了。

如果是簡單的波特蘭採購之旅,我大大建議來住“The Nines”一晚,雖然所費不貲,但是省去舟車勞頓,可以盡情享受逛街和採購的樂趣哦!

另外,我們也去住過離機場不遠,離市區有點距離的"Aloft“,這間旅館其實跟”The Nines“和”W Hotel“一樣,屬於同一體系的旅館,都有極高的評價!


Aloft因為離市區較遠,所以停車位就不是問題,旅館就附有停車場,然而旅館附近也是一個mall,比較著名的品牌也多有進駐。房間雖然沒有“The Nines”的寬敞,但是質感也是一流。

如果是搭機來波特蘭,或者不喜歡找車位的朋友,不介意需要開車20分鐘左右才能到市區的人,那不妨來住“Aloft“一晚,應該會覺得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