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3

2012 Spring, Stanley Park, Vancouver, Canada

在這陰陰冷冷的冬天,偶見的陽光就會讓人興奮的想出去走走,時間一久之後,總是讓人想到春天的美麗和夏天的陽光~於是,再度開始整理照片吧!

去年的Spring break我們是在Vancouver度過,上次來的時候還是冬天,天氣尚可的情況下,我們騎了半圈的Stanley Park,一路看到許多結冰之處,還是有點危險。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不必再讓租車工司賺我們的錢,這回帶上大人和小孩的腳踏車,萬事俱備的再度來到Stanley Park。


四月的Stanley Park已經是櫻花處處,美不勝收。


雖然家中兩兄弟都已經會騎兩輪的腳踏車,但是弟弟總是耐力比較不足,所以他還是選擇不騎車,租了一個trailer給弟弟,好像搭乘人力車一般呢!哥哥則是耐力不錯,幾乎是全程跟著大人的速度騎車,相當厲害!給他一個讚吧!


坐在trailer上一路搖搖擺擺的弟弟,果不其然,終於還是進入夢鄉 Zzzz...
回想起來,Ethan會不會永遠都不覺得自己來過Stanley Park呢?上回他也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睡著,這回則是因為騎車時間較長,他還是抵擋不住周公的招喚啊!


看看春天的照片,果然可以讓人趕走冬天的陰霾,與其帶著幽幽的情緒渡過冬天,還不如懷抱著美麗的期盼~準備迎接初春的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