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3

2012 Spring, Butchart Garden, Victoria, Canada

應該沒有人去到加拿大的Victoria,而沒去Butchart Garden的吧?!

老公和我在十多年前造訪過一次Butchart Garden,那是在八月份吧,仍記得當時天氣好,花園裡開的花也美,讓我倆都對此處烙下深刻的印象。

2011年時曾在四月份再度來到Butchart Garden,雖然已經算是春天時節,剛到花園時讓我嚇了一大跳,整個景觀大大不同呢!隨著季節不同,氣溫不同,盛開的花朵也大大不同,Butchart Garden說起來也是用心良苦,努力營造不同季節造訪的遊客可以有不同感受的“花之行”啊!

去年六月又趁著天氣好,婆婆恰好也來拜訪我們的好時機,我們再度前進Victoria~


六月的溫度雖然還有點寒意,但是這時節的Butchart Garden已經顯得燦爛奪目了!


每次來這裡時,都會很想跟上圖Aaron身後的那個小洞合照一張,真的很酷ㄋㄟ~從一牆的樹叢中有一個小小的洞,洞外可見聯外的湖或海洋(我不確定),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有時候,人的要求並不需要太多,如果有一片翠綠的草坪,我也可以很滿足的。


小孩呢?只要有得爬、有得騎的東西,可能就已經可以大大滿足他們了吧~誰還管花園裡的花呢?呵呵。


婆婆和Ethan看到身後的那隻鼻子透亮的小豬都迫不及待的來張合照,同為屬豬的他們,相差一甲子,覺得很lucky哦!

截至現在,我們已經分別在四月、六月和八月看過三種不同風貌的Butchart Garden,都沒有讓我們失望,就繼續期待在更多不同時節的造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