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1

Taiwan CF on Seattle bus

西雅圖市區跟其他城市差不多,都是開車不宜進入,停車位難找,停車費又貴。這裡沒有地下鐵,所以進入市區都是搭公車為主了!

其實,除了剛開始來的幾個月,因為好奇跟觀光之故,去了市區好幾次,後來還真的很少進入市區... 不過,因為Children's Museum和Pacific Science Center都在Seattle Center的區塊中,而且就在市區裡,之後的每次進入市區就都是為了帶孩子去這兩個地方玩樂啦!

那一天,和弟弟坐在路邊的椅子上等公車,來了一輛不是我們要坐的公車,但是,眼尖的我們居然看到"Taiwan"的英文字樣!


在靠近一點仔細看看,有著台灣原住民和天燈的照片,原來是希望可以吸引外國人去台灣觀光啊!


回家以後跟老公分享這件事,原來他早就看過了,這廣告恐怕已經有兩年的歷史囉!
不過,人在異鄉,看到台灣的字樣,總是覺得十分溫馨,台灣真好,“TAIWAN NEXT"加油!

沒有留言: